30代女人Order太多?


 


自從[敗犬].[活婚]這些keyword出現後,這個城市的適齡未婚男女就顯得礙演起來了Office裡坐在我隔壁的佐藤小姐以苦主姿態抱怨著:以前下班在電梯裡遇見同事時,招呼語還是:[!今天穿那麼正式是要和男朋友約會吧!]但是現在那些苛薄傢伙愛這麼問:[咦?今天打扮成這樣想必是晚上有婚活吧!加油喔!!


佐籐會受傷的原因是因為大家講得一點也沒錯,白天有工作要加油就算了!到了晚上也確實有婚活在等著她加油。


如此積極的佐藤應該很快找到約會對象了吧,但是很可惜,這種驚人的Schedule過了三個月後,佐籐身邊依然連個影子多沒有,別以為佐籐長相很嚇人,不!佐籐小姐不但溫柔婉約,還多才多藝呢.


為了解開謎題,本人決定捲起袖子幫佐藤介紹男友.[我身邊有位單身好男人,你有沒有興趣呀?]   [好青年還不賴,那周末的晚餐麻煩你Setting]


上周末,我訂了惠比壽花園廣場的高樓餐廳,燈光美氣氛佳的狀態,男女主角登場了。。。。


[對於男人,佐籐小姐有甚樣的條件呢?]想知道自己有沒有讓佐籐小姐失望的櫻井急著問。


「沒有,我只要看得對眼,沒有什麼條件!


結帳時,櫻井要了佐籐小姐的 電話號碼「下週可以約你出去兜風嗎?」


「當然可以啊,我非常樂意坐在櫻 井 先生的駕駛座旁ㄋ」


劇情進行到這裡,想想我的紅娘紅包差不多到手一半了,但是並不如我想的美好!


櫻井對我抱怨說:


他傳給佐籐小姐的簡訊就像石沉大海。


我問佐籐『喂!你不是答應人家要去兜風嗎?』


『我是答應了,但是,回去仔細想想,還是不要浪費時間。』


Why?你對櫻井沒有好感嗎?


[也不是,我現在想找得是節婚對象,不是戀愛對象,在談喜不喜歡之前,我要


先找到符合條件的男生」


「不是說順眼就好,沒有條件嗎?


佐籐說:「但是順眼就是條件啊,我會順眼的男生必須年薪百萬,出門兜風有雙  B,還有必須任職於大企業的課長職位以上.....櫻井完全NG,一想到這些,就覺得還是算了。,與其和不合格的人去兜風,不如利用時間是俱樂部找服何條見的男生比較快。」佐籐滔滔不絕的說。


這下我終於真相個大白了….很多三十歲的女生去參加活婚真不是為了找喜歡的男人,而是為了找符合條件的男人。但悲哀的是,在這不景氣的裝況下,能符合她們條件的,我想沒有「男人」 ,只有「伯伯」!對很多六十幾歲有錢有車有地位的


伯伯來說,三十歲的女人條件,應該是輕而易舉的就可以達到了吧!但他們也會想有錢有車有地位.應該可以找到更年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