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



**生之恩



***母親節



**堅持的美意



*女兒的獎狀



**平安上學去



*心居落成



***愛藏在手套裡



*陌生人的鼓勵



**離家不遠



***神明的乾兒子



*幸福一直都在



**紅包袋有愛



**排隊的情意



***送他紅豆餅



*因愛甦活



**心美,人才美



**喜歡為大家忙



**陪他一站



*向大哥學尊重



*多了一對雙親



***努力活下去



*離家成長路



**高山與大樹



***一杯甘泉



**要多加件衣服



*收到幸福卡片



**我長大了



*爸爸的一席話



*棉花糖的滋味



***情是老的濃



***看星星笑了



**是您拉我一把



***殘臂斷指



**親愛的好孩子



*小哥哥惜手足



**愛的誓約



*遺產製造糾紛



**給生活一點激動



***大哉母愛



**有誰是天生的



***一封老師的來信



**成功的媽媽



**送愛心到後山



**兒子的耶誕禮物



***陪著你走



**給孤兒一個窩



**少年夫妻老來伴



**老師,續杯 



*熱鍋前的笑靨



***等妳回來一起吃



**純真的渴望



***幸好有你同路



***一碗湯麵的故事



*平凡有真情



**阿兵哥的託付



*車庫裡的老太太



*原諒別人不難



**慈祥的嚴父



**只盼你回眸一笑



*陪孩子成長



**撿拾希望發票



**不要忘了妳說過



**你會照顧誰?



**我看見死亡



**多有默契的情節人



*雨後的彩虹



**撐起愛心傘



**實現夢想的一課



***母愛的馨香



**為女兒站起來



***上帝遺忘天使



***姊弟情深



**公車老少情



**那位同學就是我



**生日溫馨



**寄還一張貼紙



**繞了一個遠路!



***她們之間



紅豆最相思



**半夜起床的父親



**亮晶晶在我心



**莫待失親空遺憾



**惡作劇成了悲劇



**善待每一個孩子



 



 



 



**阿爸給的嫁妝



**爸爸媽咪好窩心



*真的有聖誕老公公



*聖誕老公公來電囉



**家是我充電的地方



**美德也是一種專長



**愛心快遞幸福上線



**教孩子懂得人性關懷



*收到耶誕禮物了嗎?



**做老爸老媽的護身使者



**給老人一些溫暖和愛



**老爸我以你為榮



**孝順父母是最大的功德



**糊塗老媽驚動學校



***我找媽媽,你是媽媽嗎?



**風雨夜過光復橋



***我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沒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