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獄天使 披著美麗幻影
一樣的月 謎樣的沉醉

 

緩緩靠近卻捉摸不定
讓我身陷荊棘的領域

 

地獄天使 透露夢的訊息
忽隱忽現 模糊了視線

 

愛的疲倦 心還是破碎
面臨決裂 是誰定的罪

 

你帶我上天堂 又推我下去
我擁抱著遺憾
墜落在天際

 

你帶我上天堂 又推我下去
不敢相信 但你已決定

 

 



 

 







 


 






































文章打這裡



 

 

 



 

 






 

 




 






































文章打這裡



 

 



 

 






 


 






































文章打這裡



 

 



 

 



 





















 

開始的時候總是甜蜜的

 

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

 

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

 

後來  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

 

在一段短暫時光裏

 

我們以為自己深深愛著一個人

 

後來  我們才知道

 

那不是愛

 

那只是對自己在說謊 
 

 

 

 






 



 

 


 


































文章打這裡









 



 

 


 






























文章打這裡









 









































文章打這裡












































文章打這裡






 



























 



 



 


 


 


 


 


 


 




 


 

















 



 



 


 


 


 


 


 


 





 

 





















 

愛了你
花了我
過多的時間和力氣

離了你
害了我
動也不動地攤在原地

 

很怕有人提起
別那麼死心塌地

我只會傻傻地笑
把淚咬在眼底
嘿~~~~~

 

不愛了
很難愛了
我成了一條被你淤積的河

 

不愛了
不能愛了
你的臉都留在那場夢了

 

不愛了
很難愛了
整個人失控為你懸著掛著

 

不愛了
不能愛了
我的心裝不下另一份愛

 

因為我愛過了
 















 
























文章打這裡







































文章打這裡




 


























 









心房有多大
它能無限大
也能小的看不見
完全看你裝了些甚麼
當你把仇恨抱怨忌妒計較放進去
這個框框很快就溢滿出來


當你把感恩尊重寬容謙和
裝進你的心房時
你將發現
還有很多的空間可以容納

把你的愛放進去
當你的框框

可以容納許許多多的愛時
生命才有意義
 

 

 

 

 









 
















<div style="SCROLLBAR-FACE-COLOR:#000000;SCROLLBAR-HIGHLIGHT-COLOR:#ffffff;OVERFLOW:auto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e314520520-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